close
妳不用說,我也知道妳很想念有小布的日子。

還在小布的身上說過很多現在想起來都會覺得臉紅的悄悄話,畢竟從中山區到汐止是有一大段距離足夠從螢火蟲的經營方針聊到是後門巷子裡的玉米蛋餅還是側門的鮪魚加蛋有份量。但這些也許還不足以在八月初的時候悼念從大二開始隨著我搬運海洋康家的道具、課程結束後載著大大小小的道具回社辦、頂著烈日在北縣的市郊尋覓下個活動的場地、想起來都會臉紅的天母獨行、一群人在堤上吃著巨無霸冰淇淋的淡水下午記憶。小布壞了。然後新座騎是目前為止里程數剛好120的小黑。

很難忘記得是不論何時,總可以從妳臉上找到對服友充滿認真表情的神態,即使是我老在一旁唱衰妳的感情的時候,妳還是會以一付怨懟的表情認真的跟我說話。(嘿)想到呆我會想到大三那年妳們總是在某個下午不知道又逛到了哪兒去玩。想到魚我會想到哈維客的每個晚上會有人坐在離吧檯最近的那個休閒椅上吵著要吃特調神奇的義大利麵棺材板。感謝妳總是常常陪我直到九點鍾收攤的時刻,即使我們玩耍吃下來的食材有時候會剛好等於那一個晚上的收入。不過老大不介意,咱們也樂得開心。

這文章有沒有FU我不確定,但看見有指定題目就一定得做是跑不掉的。有人約星期六颱風天見面的,有空出來吹吹風聊往事啦!哈。。。。

Lovina 又叫魚 也叫鮪魚 陸生動物 另外加5元,可以組合成鮪魚加蛋
↑Lovina 又叫魚 也叫鮪魚 陸生動物 另外加5元,可以組合成鮪魚加蛋

*螢火蟲螢火蟲慢慢飛 夏夜裡夏夜裡風輕吹
 怕黑的孩子安心睡吧 讓螢火蟲給你一點光

#燃燒 小小的身影在夜晚 為夜 路的旅人照亮方向
 短暫 的生命努力的發光 讓黑暗 的世界 充滿希望

△螢火蟲螢火蟲慢慢飛 我的心我的心還在追
 城市的燈光明滅 閃耀 還有誰會記得你燃燒 光亮

Repeat *,#,#,△

如果妳也想回憶,讓我們一起聽這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ar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