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WMI及C#的支援,如果取得遠端電腦的具有權限的帳號,即可在不用登入的情況下,執行遠端電腦的程式。

//先加入System.Management的參考

Using System.Management;//引用

        /// <summary>

        /// 建立遠端連線選項

        /// </summary>

        /// <param></param>

ikar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利用檔案下載頁,並將檔案放在虛擬目錄外的地方。

        string fileName = string.Empty;

        if (Request.QueryString["fileName"]!= null && Request.QueryString["fileName"].Length > 0)

            fileName =Server.UrlDecode(Request.QueryString["fileName"]);

 

        ////或用Post取值

ikar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使用Sqlparameter的方式可以有效的避免Sql Injection的攻擊,所以在做資料Filter時,也儘量使用Sqlparameter
的功能。

一般使用Like查,當然少不了 % 這個指示符。

加上 % 有二種寫法

其一:

cmd.commandText="Select * From Emp Where EmpName like @EmpName ;"; 
cmd.parameters.add("@EmpName",sqldvtype.nvarchar,20).value= "%" + txtEmpName.Text.Trim() + "%"; //過濾前後空白 

其二: 

ikar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newOrgChangRecord_
原始碼藏在圖片中,下載圖片後,用winrar或7zip開啟,就可以看到檔案了。
組織圖異動的產生
重點在於紀錄異動的表中,除了存放要異動的欄位外,要多加上時間及異動流水號。
異動時間是要撈取某個時間點前的異動狀況,例如查詢今年初與今年中不同時間的組織狀況。

ikar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簡化的寫法

找到的資料都是先將richtextbox先暫存為temp.rtf檔案,然後再用FileStream的方式載入成資料流。

如果可以直接將richtextbox的文字直將轉成資料流,就不用存成暫存檔了吧。

轉成二進位的方式,也可以保留其中的文字格式、圖片檔等等。

 

        private void SaveRichTextBox(string text)

        {

ikar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